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星河互联被希努尔收购成首家登陆A股创投

2015年12月28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希努尔110亿收购价格近同行36氪私募股权融资估值的两倍,市场反应股权投资本身风险高,如此高价格并购上市需警惕风险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吴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自9月初停牌至今,男装品牌希努尔(002485)收购星河互联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12月27日晚间,希努尔发布公告称,拟以每股14.08元的价格,收购作价110亿元的互联网创业平台公司星河互联100%股权。

  其中,以股份方式支付对价70.9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39.1亿元;同时,为了完成收购,希努尔拟以同一价格向希努尔集团等大股东在内的10名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69.1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互联网创业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