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中跨海通道动工 深圳投资人中山炒房

2015年12月29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通道的建设将直接连接广东三个自贸区、两个城市群,总投资逾400亿元,预计2020年前后完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据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消息,连接广州、深圳、中山三市的深中跨海通道先行工程于12月25日正式动工。深中通道项目的建设对中山市的房价起到极大提振作用。

  深中通道项目建设明朗化以来,中山市的新房成交量不断攀升。据中山市统计局数据,今年1-11月,中山商品房销售面积为887.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3%,商品房销售额517.46亿元,同比增长36.6%。

  根据合富辉煌(中国)中山公司市场研究部数据,2015年11月,中山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4514套,同比去年,套数和面积分别上涨47.1%和34.5% ,创单月成交量新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