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著名主持人何炅入职阿里音乐任CCO

2015年12月29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宋柯、高晓松坐镇后,何炅成为阿里音乐第三位明星高管
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高晓松在微博上公布了主持人何炅加盟阿里音乐集团的消息。 图自微博截图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何炅正式加盟阿里音乐集团。12月29日,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高晓松和阿里音乐集团CEO宋柯双双公布了该消息。何炅将担任阿里音乐集团的首席内容官(CCO)。

  何炅随即在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账号上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昨天开了四个小时的会,有些新的想法,阿里音乐到底要做什么,内容上有什么新设定,有点期待,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当然,会后我也认真向大紧讨教了自拍心得,受益匪浅。”

  何炅是中国内地主持人,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主持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