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联合光伏回应收购受阻 *ST海润退市风险上升

2015年12月30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涉及的930兆瓦电站中,仅新疆柯坪30兆瓦项目达到并网投产这一基本交收条件;联合光伏将通过相关措施收回预付款
北京第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上,海润光伏科技展台。 阿青/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已被退市预警的海润光伏在今年扭亏为盈的计划恐将落空。财新记者30日获悉,*ST海润(600401.SH)与招商新能源旗下联合光伏(00686.HK)之间的电站收购项目存在较大阻碍和不确定性,交易陷入僵局。

  联合光伏与海润光伏于2015年5月达成协议,前者收购后者位于新疆、河北、云南、山西、江苏等地的17个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930兆瓦。收购总价约为88亿元,创下年内光伏电站收购总额新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