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力星股份拟定增募资5.7亿加强主业

2016年01月05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力星股份1月4日晚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23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7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年产16000吨精密圆锥滚子扩产改造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27000万元;JGBR美洲子公司年产8000吨轴承钢钢球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15000万元;智能化钢球制造技术改造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8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7000万元。

  具体发行价格根据市场情况确定,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根据公告,力星股份致力于精密轴承钢球的研发与销售,逐步形成国内高端轴承钢球领域的核心优势和领导地位。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产品,推进“国际化”战略,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并为公司未来升级奠定基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