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月6日沪深两市停复牌公司一览

2016年01月06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城投控股与阳晨B股重组过会 明起复牌

  城投控股(600649)和阳晨B股(900935)1月6日晚间双双发布公告,城投控股换股吸收合并阳晨 B 股及分立上市事宜今日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两公司股票将于 2016 年 1月 7 日复牌。

  运盛医疗筹划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7日起停牌

  运盛医疗(600767)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7日起停牌。

  综艺股份筹划重大事项 7日起停牌

  综艺股份(600770)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1 月 7 日起停牌。

  正业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7日复牌

  正业科技(300410)1月6日晚间公告,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月7日复牌。

  科大智能逾13亿收购两智能制造企业 明日复牌

  科大智能(300222)于1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作价8亿元收购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价5.49亿元,收购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于1月7日复牌。

  根据方案,科大智能拟17.78元/股发行股份3149.61万股、支付2.4亿元现金,共计作价8亿元,收购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拟发行3087.74万股,作价5.49亿元,收购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以19.74元/股发行4002万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7.9亿元。

  据了解,冠致自动化一直致力于汽车工业生产智能化柔性生产线领域的精耕细作。基于良好的方案设计和策划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和扎实的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凭借多年服务一线知名汽车生产厂商的技术沉淀和良好市场口碑,冠致自动化在焊接机器人应用技术、智能化柔性生产线控制技术等领域处于业内较为领先水平。

  华晓精密是一家专业提供工业生产智能物流输送机器人成套设备及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一批工业生产智能化需求大、实力雄厚、信誉良好、业务关系持续稳定的优质客户,包括东风日产、东风雷诺等一线知名汽车厂商。

  交易对方承诺,冠致自动化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5200万元、6500万元、8300万元。华晓精密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4500万元、5500万元。

  科大智能表示,通过收购冠致自动化,将公司现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智能移载机器人、自动化专机设备、智能装配等技术,推动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柔性制造系统大规模产业化。通过收购华晓精密,能够使得公司在工业生产智能物流输送领域完成产业布局。

  铁汉生态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7日复牌

  铁汉生态(300197)1月6日晚间公告,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月7日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