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润曲轴拟10转10股并派现

2016年01月07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润曲轴1月6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当前经营情况良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考虑到其目前资本公积金较为充足,为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情况下,控股股东天润联合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不低于2015年度母公司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5%行现金分红(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天润联合承诺,在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2015年前三季度,天润曲轴实现营收11.93亿元,实现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10.76%。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