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消费 > 正文
消费

成实外教育赴港上市 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

2016年01月17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负债率较高、难以留住教师人才以及现行教育法规定办学不得以营利为目的,或是成实外教育在香港市场难获热捧的主要原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记者 王婧)港股市场再次迎来内地教育概念股。1月15日,内地西南地区最大的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成实外教育有限公司(1565.HK,下称成实外教育)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以中间水平定价,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集资净额约17.24亿港元。

  成实外教育共经营五所学前教育至高中三年级学校,分别是: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及成外附属幼儿园。其中成都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十三所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2015年其重点本科上线率高达86.46%,四川省文科前三名均出自该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