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青旅山水酒店获批挂牌新三板

2016年01月19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青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昨日发布公告称,中青旅子公司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已获批挂牌新三板。其中,中青旅出资5100万元,占股51%,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海洋出资4900万元,占股49%。

  实际上,中青旅山水酒店新三板上市计划于去年9月就已经开始启动。在中青旅此前发布的《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中提出,为提升公司控股子公司治理水平并充分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支撑控股子公司业务发展,促进其做大做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山水”)拟筹备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待完成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后,同意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据了解,中青旅山水由蔡海洋于2002年创建,中青旅山水旗下拥有两大酒店品牌,分别是定位于中档商务酒店品牌的“山水时尚”和精品酒店品牌“山水S”。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10月获准正式更名后,加速了新三板上市的进程。中青旅山水副总裁周刚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更名适应目前公司的发展需要,更名完成后,将加速公司挺进资本市场。未来,仍将继续按照“加盟、并购、合作”的方式加速全国连锁扩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