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同花顺设香港子公司去年净利预增12-15倍

2016年01月19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证券时报记者 康殷

  

  同花顺(300033)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6000万美元,在香港新设全资子公司同花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同花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实业投资、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其他资本市场服务;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同花顺表示,设立香港子公司是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积极地推动意义。

  另外,同花顺同日披露2015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7.86亿元–9.67亿元,同比增长12-15倍。公司上年同期盈利6045.55万元。

  同花顺表示,2015年尽管我国证券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但公司紧紧抓住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机遇,立足于主营业务并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加快新产品开发,同时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款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另外,2014年末预收款项增长较大,导致2015年度确认的递延收入同比有所增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