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美大完成33亿美元融资 估值180亿美元(更新)

2016年01月19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DST、挚信资本领投,国开开元、今日资本、Baillie Gifford、淡马锡等跟投,O2O市场新一轮资本拼杀拉开
1月19日晚间,新美大正式宣布完成3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外界持续关注的新美大最新一轮融资终于尘埃落定。1月19日晚间,新美大正式宣布完成3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腾讯、DST、挚信资本领投,国开开元、今日资本、Baillie Gifford、淡马锡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新美大表示,融资完成后新公司估值超过180亿美元。单笔融资33亿也突破了滴滴快的上一轮融资30亿的互联网单笔融资记录。

  财新记者在1月18日晚间向新美大内部人士求证,得到了融资完成的肯定答复,但该内部人士否认了其他媒体报道的“33亿美元资金已经到账”的说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