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加快在华开店步伐 一月新增五家门店

2016年01月20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苹果在中国大陆门店将扩充至40家。中国大陆市场已成苹果应用分发营收全球第三市场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大中华区在苹果公司的版图中越来越重要。苹果在华开店的步伐明显加快,在2016年1月,总共五家苹果实体门店在中国开业。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于近日来华,在1月19日考察了苹果上海的零售门店,并且参访苹果生态系统的多家合作伙伴。

  据苹果方面介绍,截至 2016 年 1 月 20 日,苹果在大中华区拥有 31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分布在 15 个城市。2016年1月新开的门店位于沈阳、厦门、南京、以及即将开幕的广州和青岛。未来即将开设新店的城市还包括:大连、天津以及福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