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铁科技年报拟10转10并派现

2016年01月21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华铁科技(603300)1月21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分红。

  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胡丹锋、应大成在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稳定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等因素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以不低于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分红。

  上述方案经公司8名董事讨论后通过,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及参与讨论的董事均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