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企业级应用中国首秀

2016年01月22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提供硬件界面,IBM提供企业解决方案,美克美家最终呈现给消费者可视化装修方案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设计师拿起手中的iPad,对着房间的四个墙角各拍一张照片,软件就此自动生成了房型图,然后将成品家具的3D照片拖进图中,一幅幅家具软装设计效果图很快就展现在客户面前,甚至还能进一步形成实景效果——这是家具公司“美克美家”的员工即将可以使用的App。

  这套App是苹果和IBM自2014年合作以来国内首个落地的企业级应用项目,目前现在处于系统集成阶段,预计四月份投入使用。苹果2014年宣布进入企业级市场,选择和IBM合作,签署了排他性协议。将IBM的大数据和分析能力引入iPhone和iPad,基于苹果iOS系统推IBM的移动端解决方案产品 Mobile First。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