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森自控或正式“退出”汽车圈

2016年01月25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江森自控2014年以235.89亿美元的业绩,位居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排名第八位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江森自控(纽交所代码:JCI)正在继续推进剥离汽车座椅业务的计划,这部分业务占该公司2015财年营收的54%左右。

  同时,彭博社报道称,1月25日,江森自控发布声明,同意与消防及安全巨头泰科国际合并。这将是江森自控迄今规模最大交易,完成兼并后新公司年营收可达320亿美元左右。

  江森自控有130多年历史,下设汽车内饰、建筑效益、能源动力三大板块,是重要的汽车部件和座椅的独立供应商,在华设有合资公司。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整理发布的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排名,江森自控2014年以235.89亿美元的业绩,位居全球第八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