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JP摩根健康大会激论医疗健康领域三大热点

2016年02月01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肿瘤早期诊断、免疫治疗、基因测序成为各大医药公司关注的热点,基因测序成为中美投资者的投资热点,移动医疗在中国已经遇冷

  【财新网】(记者 李妍)赫赫有名的JP摩根健康大会(JP Morgan Health Conference)到今年已经是第34届。参会人数之多、规模和影响力之大,已成为不少业界CEO、基金管理者、分析师、咨询师、CV/PE投资人以及创业者每年的必选会议。1月27日,由健康界传媒主办的龙潭论健第二季——“中国医疗与世界·直击JP摩根2016医健热点”私享会在北京举行。

  这次健康产业大会上总结出的十大趋势包括:改变支付结构、大众健康和了解成本及利润、管理单位成本降低提供服务的成本、变为健康管理企业、向门诊转移、个性化治疗、规模化、合作关系、消费主义、打造品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