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梦洁家纺拟定增募资11亿元 投O2O营销平台和智能工厂

2016年02月02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梦洁家纺2月1日晚间公告,拟不低于7.3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1亿股,募资不超过11.14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月2日复牌。

  在此次募投项目中,34956.43万元拟投入智能工厂建设项目,66416.90万元拟投入O2O营销平台项目,10000万元拟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表示,将运用先进技术推行精细化生产和个性化定制,提升订单响应的速度和灵活性,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进一步提高生产环节的利润水平,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

  梦洁家纺表示,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已推动O2O商业模式转型。通过新增并将现有门店改造成为O2O模式的线下端口,承担线下会员信息收集、会员活动场所、增值服务提供等;同时,建立O2O云处理系统,打通原有会员管理系统、存货管理系统、门店管理系统,实现线上线下会员信息、门店信息、存货信息的实施融合,最终实现线下线上融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