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日出东方实际控制人7800万元增持

2016年02月02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日出东方2月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月2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新建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累计达927.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增持金额合计约7807.25万元。

  根据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新建基于对公司价值和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在2015年8月19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法律法规认可的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本次增持后,徐新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781.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98%,徐新建的其他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1244.22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1.56%。徐新建同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