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蒙发利拟要约收购MEDISANA公司

2016年02月02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蒙发利2月1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蒙发利德国已同8名主要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同时,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审核通过了蒙发利德国向MEDISANA余下未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股东发出《要约收购申请》,公开要约价格与以上主要股东协议转让价格一致,均为每股2.80欧元,要约收购期限从2016年2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结束。

  公告显示,MEDISANA于2000年6月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本936.5843万欧元。MEDISANA是德国领先的家庭健康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特别是移动健康产品与服务是其未来强劲增长的潜力点。蒙发利近年来加速国际化布局,打造“产品+服务”模式,推进大健康战略。

  蒙发利表示,若本次收购成功,公司的产业链优势将为MEDISANA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MEDISANA公司的家用医疗级产品线和技术,以及成熟的服务平台和运营经验,将增强公司在健康产业领域的竞争力,弥补公司在健康服务领域的短板和不足,加速公司依托产品优势,建立特色健康服务模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