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佳讯飞鸿定增募资6.76亿元

2016年02月02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佳讯飞鸿(300213)今日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林菁在内的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300万元,募集资金不超过6.76亿元。募集资金投向基于LTE的宽带无线指挥调度系统项目4.7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2亿元。控股股东林菁承诺拟认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

  佳讯飞鸿表示,上述项目的实施将完善公司在宽带无线调度通信领域的战略布局,完成后将使公司的业务体系更加扩充和完善,拓宽公司向提供“产品+解决方案+运维服务+数据服务”综合业务服务商发展的路径。(于德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