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大公文汇合并成立传媒集团

2016年02月02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并后的《大公报》和《文汇报》将依然保存并各自发行,但在定位方面有所区别,未来传媒集团或以《大公报》为主导,主打中产,而《文汇报》则转攻基层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大公报》与《文汇报》2月1日正式宣布完成整合,成立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未来将按不同定位整合现有资源,各自出报,同时也将统筹采编和技术力量。

  《大公报》今天(2月2日)公告指出,《大公报》与《文汇报》在中国报业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如今组成传媒集团是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潮流,为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而采取的主动转型和自我革新举措。

  在集团的管理下,《大公报》与《文汇报》将按照不同的定位整合现有资源,同时将统筹采编和技术力量。

责任编辑: 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