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正在寻找国产化建厂地址和合作伙伴

2016年02月03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工厂预估最早将于2018年建成。展望2016年业绩,特斯拉表示:在中国没有具体的销售目标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特斯拉中国在2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确认:特斯拉在中国建厂已在计划之中,目前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和建厂地址。对方表示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香港《南华早报》则在1月26日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出席StartmeupHK Venture Forum时表示,在2016年年中将确认在华合作伙伴及国产选址。

  距离特斯拉真正实现国产尚有一段时间。2015年10月25日,马斯克曾发布个人Twitter称,特斯拉将在2年后推出Model 3车型,而中国工厂最早会在Model 3推出一年后建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