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方时尚2月5日上市交易

2016年02月03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东方时尚(603377)公告,拟于2016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东方时尚”,证券代码“603377”;其中本次发行的5000万股股票将于2月5日起上市交易。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是驾驶员培训。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训练场及配套设施,现有宝来、桑塔纳、伊兰特、爱丽舍和金龙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牵引车、摩托车等各种训练用车2000部,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达数亿元。公司先后荣获2013年1月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保护消费者权益315放心消费单位》称号;2012年7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颁发的《北京市安全文明驾校》称号;2012年1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中国AAA级信用企业》、《2011年度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称号;2011年1月新京报颁发的《我最信赖的驾驶培训品牌》称号。2009年,公司承担了为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彩车培训驾驶员的光荣政治任务,荣获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颁发的“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支持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公司也是全国第一个“残疾人驾驶汽车训练示范基地”,拥有外籍学员培训资质,年培训学员数量和考试合格率均居驾校行业之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