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锦富新材拟推1096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2016年02月03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锦富新材(300128)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推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96.35万元。员工持股计划成立后委托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受托管理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全部委托资产。该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锦富新材股票。

  公告指出,出资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不超过 142 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7 人,合计认购份额不超过 822.40 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 75.01%,其他员工合计认购份额不超过 273.95 万份,占本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 24.99%。

  以该员工持股定向计划的规模上限 1096.35 万元和公司 2016 年 2 月 2 日的收盘价14.23 元测算,该定向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 77.04 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 0.154%。该定向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所获得的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 24 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该定向计划名下时起算。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