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电远鹏能源启动登陆新三板

2016年02月04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昨日,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其挂牌申请材料已于1月22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

  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国电远鹏集团。国电远鹏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民营电力能源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运营企业,公司发展领域涉及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水力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天然气发电等新能源的投资、开发、EPC总承包、智能微电网运营、新能源充电桩研发生产等。

  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左鹏强表示,公司登陆新三板启动仪式的召开,意味着企业已成功股份制改革,标志着企业正式迈入公众公司,企业价值将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公司截至2015年末已实现新能源建设项目实施120兆瓦光伏装机,已核准储备100兆瓦风电,其中河北易县60兆瓦荒山荒坡地面电站正在全力施工,力争2016年3月份并网发电;2016年已取得60兆瓦光伏项目指标。目前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项目投资已覆盖甘肃、宁夏、山西、陕西、河北、内蒙古、吉林、河南、山东、云南、江苏、西藏、新疆等31个地市县。

  另外,在启动仪式上,国电远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有限公司、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