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回乡记】“去哪儿,我过年回趟家不容易”

2016年02月04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张两月前从去哪儿定下的机票一直未能出票,回乡客辗转千余里尚未归家,OTA平台和代理方,谁为旅人负责?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殷行,东北小伙。他的猴年春节返乡之旅,因为一张出不来的机票,变成了一场“囧途”。

  在苏州工作的殷行,家乡在数千公里的黑龙江鸡西市,迢迢归家路,春运更难行。因为忌惮春运的压力,殷行早在两个月前,通过去哪儿网买了一张全价机票,2256元。

  付完钱,购票完成,殷行的去哪儿后台出了票号“880-2110****06”,殷行就踏实地等着过年回家了。

  期间,殷行用手机APP查看机票信息的时候,却发现机票信息一直停留在“出票中”的状态,他给去哪儿的客服打电话询问究竟怎么回事,客服说,“我们会去催代理商尽快出票”。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