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信证券七涉案高管返回 1月份亏损6亿元

2016年02月05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信证券2月4日晚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获悉,公司前期协助或接受有关机关调查的徐刚、葛小波、刘威、陈军、闫建霖、祁曙光、陈荣杰已陆续返回工作单位或住所。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结合之前公告信息,前期协助或接受有关机关调查的高管中,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和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房庆利并未出现在此次公告的返回名单中。

  中信证券同日发布的财务数据简报显示,公司母公司1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3028万元,净利润-60773万元;公司下属2家证券子公司中信证券(山东)、金通证券分别实现净利润755万元和-41万元。公司称,受2016年1月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持有的金融工具公允价值本期变动产生损失,对该月财务数据影响较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