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毅昌股份实控人变更

2016年02月05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骞爻 毅昌股份(002420)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2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广州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金集团”)通知,2016年2月3日,高金集团全体股东一致同意由熊海涛女士向高金集团现金增资6000万元,增资完成后高金集团注册资本由11.78亿元增加至12.01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熊海涛。

  该次增资前,高金集团持有公司25.98%的股权,冼燃、戴耀花、凤翔、李学银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高金集团50.93%股权,冼燃、凤翔、戴耀花、李学银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增资完成后,高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不变,冼燃、戴耀花、凤翔、李学银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高金集团49.96%的股权;广州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高金集团48.13%的股权,熊海涛持有高金集团1.91%的股权。熊海涛持有广州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99.01%的股权,系一致行动人关系,熊海涛与广州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高金集团50.04%的股权。熊海涛变为高金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