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获配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2016年02月06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所管理的中邮核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核心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02月05日发布了《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该基金获配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披露如下: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16年02月05日数据。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02月6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