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汇丰集团决定总部不迁往香港

2016年02月15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续留伦敦,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尊重汇丰集团作出的“一动不如一静”的决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5.HK/LON:HSBA,下称汇丰集团或汇丰控股)今日(2月15日)宣布,董事会已经完成有关对集团总部最佳选址的检讨,决定继续以英国为总部,不会将总部迁往香港。

  汇丰集团在公告中表示,英国是一个重要的经济体系,与环球市场紧密相连,其监管架构与司法制度获得国际认可并具备处理复杂国际事务的丰富经验。伦敦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拥有大量优秀的高技术和国际专才,是汇丰集团这类环球金融机构总部的理想选址。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