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汽车仍是北京市空气污染重点防控对象

2016年02月18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清洁空气计划2016年任务分解共84项重点工作,汽车相关任务占20项,“季节性机动车管理政策”在计划之内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传统汽车越来越不受北京市政府的欢迎,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季节性机动车管理、交通拥堵费和差别化停车收费等政策均在研究制定之中。

  2月4日,北京市环保局网站公布了《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2016年工作措施》(以下简称《2016年工作措施》),其中共有84项重点任务,与汽车相关的就占20项。

  《2016年工作措施》显示,除继续实施机动车总量控制之外,北京市还将研究制定提高用车成本,降低机动车使用强度的公共政策,研究制定季节性机动车管理政策。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