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中国推出电子书12元包月服务

2016年02月24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每月12元,可在任意Kindle平台上“借阅”超4万本中文及3500本进口英文原版书。亚马逊认为可借此“同步流行”促进纸质书销售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美国上线一年半后,亚马逊的“移动电子图书馆”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昨日(2016年2月23日)正式在中国推出。该服务采用图书馆“借阅”模式,用户每月支付12元,即可通过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手机客户端以及电脑客户端等任意Kindle平台,借阅逾40000本中文书及3500本进口英文原版书。

  亚马逊中国Kindle 内容产品管理总监顾凡表示,购买了电子书包月服务的读者,在会员期内可无限次借阅,但每次限额借阅10本。他称此举是为了“在借阅的场景下够刺激读者多读一些书”。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