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银绒业今复牌 承诺优先注入盛大游戏股份

2016年02月25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杨苏

  停牌一年半后,中银绒业(000982)今日起复牌交易。中银绒业称,复牌后继续推进涉及盛大游戏的重大事项,因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无法披露重大事项的类型与具体方案,将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银绒业表示,目前筹划的涉及盛大游戏的重大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主要风险有五个,包括盛大游戏股东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上市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实际控制人马生国被刑事立案、相关合伙企业份额被冻结事项,以及与上海砾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的禁制令和仲裁事项、中绒集团涉及盛大游戏私有化份额的境内诉讼事项。

  在详细介绍五个重大事项风险时,中银绒业提示,相关事项有可能对公司筹划的涉及盛大游戏的重大事项造成负面影响,甚至导致前述事项终止。同时,复牌后中银绒业将及时与控股股东中绒集团沟通盛大游戏后续资本事项进展情况。

  公告显示,目前盛大游戏的股东暂未就盛大游戏后续资本运作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中银绒业披露,一方面中绒集团将继续就前述方案与盛大游戏其他股东积极沟通协商,争取尽早达成一致意见;另一方面,中绒集团已于2016年2月22日就盛大游戏后续资本运作事项,向中银绒业作出了不可撤销的承诺。承诺内容为,在中银绒业提出收购中绒集团持有的盛大游戏权益时,中绒集团承诺将间接控制和持有的全部盛大游戏41.19%的股份(或对应享有的盛大游戏全部资产与权益),优先出售给中银绒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