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银之杰2015年净利约7300万 同比增163%

2016年02月26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银之杰(300085)2月26日晚间发布2015 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16亿元,同比增长220.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94.97万元,同比增长163.48%。

  报告期内,银之杰2014 年 10 月纳入合并范围的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科安数字有限公司在 2015 年完整年度合并报表。银之杰表示,公司金融信息化业务在智能印控机等产品的带动下营业收入保持良好增长,移动商务、数据服务业务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受上述综合因素推动,公司本报告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