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通策医疗实控人增持11万股 拟继续增持

2016年02月26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通策医疗(600763)2月26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公司实际控制人吕建明于2月25日、26日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

  本次增持后,吕建明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84,586,076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6.38%。同时吕建明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表示,吕建明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首次增持日2016年2月26日起算),视公司股价表现,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