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雪佛兰布局“双车战略”

2016年02月28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款迈锐宝上市,和现款共线生产、同时销售。上汽通用副总经理施弘坦言,2016年中国中高端轿车市场走势“还会很艰苦”
雪佛兰希望通过迈锐宝“双车战略”实现销量提升,并助力雪佛兰品牌升级。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雪佛兰迈锐宝XL2月27日,正式上市发布。迈锐宝XL定价区间在18-25万元,而2015年纽约车展后上市的现款迈锐宝售价在15-17万元。两款车型共线生产、同时销售,雪佛兰称为“双车战略”。

  上汽通用副总经理施弘称,未来中国中高端汽车市场两头细分的形式将会更显著。“一部分消费者希望高调有范,另一部分消费者则更注重实用性,对价格更敏感。”施弘说。他表示,迈锐宝“双车战略”便是基于市场细分预测制定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