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多家机构有意收购波罗的海交易所

2016年02月29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波交所的收入来源主要是会员企业的会费和其他航运衍生品服务,其营业收入已经从2008年800多万英镑减少至600万英镑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因编制BDI指数而闻名于世的伦敦波罗的海交易所(以下简称波交所)正吸引多家机构对其进行收购。2月26日,新加坡交易所(新交所)发布声明证实,其正计划收购波交所,并提交了初步收购报价,双方正在进行磋商。

  新交所在声明中表示,收购磋商还处于初步阶段,暂时不能确定也无法保证交易能否实现,新交所将遵照新加坡上市规则,及时公告此项交易的任何重大进展。

  波交所董事会主席坎贝尔(Guy Campbell)2月26日接受英国《劳氏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正式的收购要约,波交所已经聘请野村证券和诺顿罗氏律师事务所作为其被收购事项的顾问机构。“董事会会谨慎考虑每一个意向收购者,以保证收购会符合股东、会员企业以及在FFA市场(国际远期运费协议)进行交易的经纪人的利益。”坎贝尔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