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断臂求生” 预关停11对矿井

2016年02月29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平煤神马集团内部会议明确,2016年明确了7家原煤生产单位、11对矿井的关停止亏和人员分流方案,共涉及产能550多万吨
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2月22日部署了2016年集团煤炭板块部分矿井止亏脱困事宜。 图自平煤神马官网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平煤集团)于2月22日部署了2016年集团煤炭板块部分矿井止亏脱困事宜,明确集团下属7家原煤生产单位、11对矿井的关停止亏和人员分流方案。

  这7家单位包括平煤集团下属三矿、七矿、天力公司、平禹煤电公司(含方山分公司)、梨园矿、大庄矿和高庄矿。11对 矿井大部分采取永久性关闭措施,即开采完毕现有工作面后直接关停,关停截至时间从2016年4月底至2017年底。据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估算,所有关停的矿井涉及煤炭产能554万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