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路桥涉嫌行贿原海南副省长逾六千万元

2016年03月03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控成都路桥犯单位行贿罪,其行贿金额约占谭力受贿总金额的70%,钱权交易项目包括邓小平故居景区道路工程
资料图:谭力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王扬扬)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002628.SZ,下称成都路桥)卷入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南省原常务副省长谭力受贿案。检方指控称:成都路桥向谭力共计行贿折合人民币超过6000万元。2016年3月3日,成都路桥涉嫌单位行贿罪一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这一指控的犯罪金额约占谭力受贿总金额的70%。谭力受贿案已于2016年1月27日在广州中院一审开庭。检方指控其为成都路桥等10个单位在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仲裁裁决执行等事宜上提供帮助,并直接或通过朋友间接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625万元。据新华社报道,谭力当庭认罪悔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