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天任代表:推动微型电动车产业发展

2016年03月07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电动汽车相比,微型电动车不享受补贴,销量却远胜于前者。他建议,要坚持多种电车路线、不同电子搭配的兼容发展方式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刘晓景 实习记者 尚甲)全国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在3月7日举行的浙江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表示,应重视推动电动车产业发展,坚持多种电车路线、不同电子搭配的兼容发展方式。

  新能源汽车目前享受财政补贴等优惠政策。新能源汽车销量从2014年7月的3万辆猛增到2015年的10万辆。“80-100万的车一辆车能补贴1800元一度电,最小的车二三十度点也要补贴四五万块钱,但补贴下去效果并不好,”张天任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