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实杰生物筹划并购河南疫苗公司金鼎医药

2016年03月07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梁秋燕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实杰生物(834981)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现申请股票自2016年3月8日开市时起暂停转让。公司承诺暂停转让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即承诺在2016年6月7日之前,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恢复转让交易。据介绍,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收购河南金鼎医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3月5日,公司与高汴京及河南省金鼎医药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签署了《关于收购河南省金鼎医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框架协议》。公司拟收购高汴京持有的河南金鼎100%的股权。

  河南金鼎是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长春祈健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疫苗生产企业的区域授权代理商,主要代理品种包括甲肝疫苗、IPV疫苗、水痘疫苗、麻腮风疫苗、流感疫苗、23价肺炎疫苗、乙肝疫苗等,在河南省占据市场优势,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从事疫苗及血液制品销售的专业化公司之一。

  河南金鼎医药的唯一股东高汴京为公司股东深圳德润天清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