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厦华:建发集团转让公司5%股份

2016年03月07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ST厦华(600870)3月7日晚间发布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建发集团”)于3月3日与王春芳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建发集团拟以8.06元/股将持有的公司261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王春芳,转让总价为2.11亿元。

  *ST厦华称,建发集团此次转让公司股权系其正常调整资产结构,所得资金将优先用于支持厦门自贸区企业的发展,支持建发集团业务转型发展。

  此次权益变动前,建发集团持有*ST厦华4761.9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9.10%;此次权益变动后,建发集团实持有*ST厦华2144.90万股股份、占*ST厦华总股本的4.1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