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银邦股份拟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2016年03月07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曼宁 银邦股份(300337)3月7日晚间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公告显示,该期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6000万元。参与总人数不超过147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7人,认购总份额为3471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57.85%;其他员工预计不超过140人,认购总份额预计不超过2529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预计为42.15%。

  公司称,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后,该员工持股计划将委托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由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长江资管银邦股份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份额,长江资管银邦股份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主要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银邦股份股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