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津华宇定增1亿股 募资1.1亿元

2016年03月08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梁秋燕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天津华宇(835896)3月8日公告,公司拟以1.1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亿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1亿元(未扣除发行费用)。

  此次定向增发计划发行对象为股权登记日在册股东及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人适当性管理要求的投资者,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股票定向发行,现有股东承诺在本次发行中放弃优先认购权。

  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以下三个项目:(1)华宇二期仓库建设(2)海外仓建设(3)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