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通葡股份大股东及实控人增持525万股

2016年03月08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通葡股份(600365)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吉祥嘉德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吉祥嘉德”)和实控人尹兵由于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于2016年2月22日至3月4日间,通过上交所集中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25.78万股(其中吉祥嘉德买入414.19万股,尹兵买入111.59万股),共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

  本次增持前,吉祥嘉德、尹兵及一致行动人吉祥大酒店有限公司(下称“吉祥酒店”)间接或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5999.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本次增持后,吉祥嘉德、尹兵及一致行动人吉祥酒店间接或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6524.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1%。

  本次增持后,吉祥嘉德仍为通葡股份第一大股东,尹兵的实际控制人地位保持不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