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元达扭亏为盈 申请摘帽

2016年03月09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ST元达(002417)3月9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下降8.07%;实现净利润2937.67万元。上年同期,公司亏损3.26亿元。

  *ST元达表示,为确保公司实现扭亏为盈,2015年公司继续贯彻对不盈利或前景不良的子公司进行关、停、并、转处理的战略方针,并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对控股子公司西安三元达海天天线有限公司股权的转让,2015年9月转让了福建三元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85%股权,2015年12月,转让了福建三元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ST元达董事会认为,根据相关规定及2015年度经营情况,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且公司不存在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或其它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于2016年3月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