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科技部部长万钢:推动科技创新的政策落实到位

2016年03月10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科研经费的投入使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众创空间政策落地等问题上,都提出要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地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3月10日,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创新发展答记者问时,在科研经费的投入使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众创空间政策落地等问题上,都提出要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地,尤其对于双创中小微企业的需求,还会再继续研究、推动。

  万钢在记者会上表示,十二五以来,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但仍存在重点产业转型不够快、原创能力比较弱等多种问题。尤其政策落实涉及科技成果转化、科研经费使用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但目前来看,在这些领域均存在落实不到位的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