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亚科技参股子公司与IeSF共建电竞学院

2016年03月10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金亚科技(300028)3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北京鸣鹤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银川圣地”),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就共同建立电子竞技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IeSF(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是 2008年在韩国首尔成立的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至今已拥有43个成员国会员,其中包括代表韩国的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以及代表中国的中国体育信息中心(CSIC)。IeSF的首要任务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电子竞技,促使电子竞技运动步入国际主流体育社会,提升电子竞技运动员在传统体育界的地位。IeSF已在韩国成功举办多届国际电子竞技游戏赛事。

  银川圣地与IeSF联合建立电子竞技学院是为进一步促进电子竞技这一竞技体育项目的健康发展,培养电子竞技方面专业的人才,促使电子竞技比赛项目更具有体育竞技精神及专业水准。双方将有效利用自有资源为本学院提供专业教练和咨询,开发与电竞相关的课程和项目,组织专业的线上线下培训项目等。

  金亚科技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事项目前不会对公司产生直接的财务方面影响。但是电子竞技学院的建立能有效帮助公司在文化游戏产业链的深入布局,能通过学院的建立帮助WCA赛事产生变现的价值,积累电子竞技游戏方面专业的人才与团队,为后续的电子竞技游戏赛事、战队管理、专业裁判、节目制作、市场营销等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