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鸿利光电一季度净利预增140%

2016年03月1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鸿利光电3月10日晚公告,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726.70万元至6544.80万元,同比增长110%至140%。

  公司表示,2016年一季度LED照明市场需求较好,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保持了稳定增长。此外,公司转让了参股子公司鑫诠光电15.05%股权,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1400万元。

  鸿利光电非公开发行近期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2549万元,用于SMDLED建设项目、收购良友五金49%股权并增资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