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低油价持续 吉林油田两月亏损10亿元

2016年03月15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集团生产经营管理部总经理苏俊表示:中石油今年的经营任务有两个底线:“现金流为正,公司不能亏损。”今年将继续加大降本增效的力度,继续关停高成本和亏损的井,利用国内和国外的“两种资源”,多进口低成本的油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全国人大代表、中石油集团生产经营管理部总经理苏俊于3月14日在全国“两会”人大分组小组讨论上透露:截至今年2月,由于油价的原因,吉林油田亏损10.1亿元。

  他同时指出了中石油在吉林的三家子公司向好的一面:吉林油田通过扩大经营自主权,亏损幅度在收窄;吉林石化通过产业升级和质量升级,净利润从1月的1.7亿元增加到了4.5亿元;吉林销售公司推动炼销贸易一体化,销售利润超过4000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